紅網長沙1月8日訊(通訊員 方圓)為進一步拓展電力客戶繳費渠道,從2015年1月開始,長沙農業銀行電力支行新增電費銀行賬戶,方便農行對公客戶、持有農業銀行卡折的私人客戶,及農行網點附近的客戶繳納電費。
  農業銀行在長沙城鄉地區共有120個網點,均可辦理電費批量代扣、轉賬繳費等代收電費業務,且在長沙市所有行政村安裝了2000餘台“惠農通”服務終端,可重點滿足農村地區的繳費渠道需求。另外,農行還具備智付通、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等其他渠道,均可支持辦理刷卡繳費,適用不同客戶群體,是長沙供電公司現有繳費方式的有力補充。
  電費賬戶開通後,農行將進行一系列的業務培訓、宣傳推廣活動,也將對所屬各代理電費業務網點及服務點進行服務方面的嚴格規範,並對社會公佈受理客戶投訴的部門、電話和網站,確保為電力客戶提供同質、同等級優質服務。  (原標題:長沙新增農行電費銀行賬戶 方便客戶繳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