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27日電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今天邀集執政縣市首長談核能四廠議題,臺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臺中市長胡志強均出席,“行政院長”江宜樺也與會。
  核四所在地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臺北市長郝龍斌,近日都針對核四發表看法,也讓郝龍斌、朱立倫等人的立場備受矚目。其中,朱立倫認為可以討論如何調整“公投”門坎。
  基隆市長張通榮在會前受訪時表示,支持馬英九宣示安檢後再“公投”的立場,但也認為調降“公投”門坎是民眾共識,支持門坎下修。
  國民黨原每3個月舉辦地方首長會報,雖已在3月29日舉行過,但近來核四議題備受關註,多名國民黨籍縣市首長相當關心,併發表相關立場。
  為進一步凝聚黨內共識,馬英九下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主持會議,邀黨籍縣市首長座談,15個執政縣市均出席與會。  (原標題:馬英九邀地方首長談核四 郝龍斌朱立倫立場備受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