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吸毒男子駕駛的轎車已經變形
  本報記者高家龍 楚天時報記者柯雲峰
  昨日,黃石市陽新縣興國鎮城區發生驚險一幕:一吸毒男子為了逃避警方抓捕,駕駛一輛粵C牌照的藍色小轎車在城區主幹道上狂飆,一連撞倒7名行人。轎車爆胎後,該男子棄車逃入一棟居民樓,又捅傷一位老人。之後,無路可逃的男子從四樓跳下摔傷,終被民警抓獲。
  記者昨晚獲悉,事故一共造成1死7傷。事故發生後,陽新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立即將傷者送往醫院搶救,而受傷的行凶男子也被送入醫院治療。
  藍色小轎車一路撞倒7人
  事情發生在昨天15時許。據目擊者肖先生介紹,當時他正在陵園大道上散步,突然看到一輛藍色小轎車沿著陵園大道從立交橋往林峰方向急速駛來。
  “那臺車速度很快,看得出來車主很慌張,車子開得歪歪扭扭,車後面緊跟著三台閃爍著警燈的警車。”肖先生說,藍色轎車駛到桃花泉路口段時,將一名避讓不及的行人撞飛10餘米遠。而在此之前,已有2名路人被撞受傷。
  撞人之後的藍色轎車仍然沒有停下,繼續往林峰方向逃竄,行人紛紛閃到道路兩邊。沿途居民介紹,小轎車在林峰附近撞傷3人,轉彎進入老火車站裡面。
  在老火車站附近大理石廠上班的肖師傅告訴記者,藍色轎車駛入老火車站路段後,撞傷了一名小孩後左前輪爆胎。穿著短袖衣服的男子從車上跳下來,衝進了旁邊的老火車站家屬樓。
  行凶男子捅傷一人後跳樓
  慌不擇路的男子衝進一棟居民樓,爬到4樓他發現,該居民樓無樓梯可上。住在附近的石先生介紹,男子用腳踢開了位於樓梯口左側的民房。
  一名爹爹正在房內休息,聽到門外的響動聲,他來到客廳一探究竟,剛好遇到了衝進客廳的男子。男子見房內有人,就掏出隨身攜帶的匕首,對著老人捅了一刀。之後,男子發現有民警追了上來,迅速穿過老人的卧室,從4樓陽臺縱身跳下,摔到一樓陽臺上受傷,流了一地的血,兩隻鞋子散落在地上,隨後趕來的民警立即將其控制。
  昨晚,記者來到陽新縣第三人民醫院,見到了行凶男子。只見他躺在病床上,嘴裡不停地發出呻吟,左腿的小腿部位流了很多血,腳部可看到明顯的扭曲。醫生稱,男子的左腿已經骨折,傷情較重。
  事情發生後,陽新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迅速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已確人撞人男子為黑龍江人,陽新警方昨日執勤時,發現該男子駕車疑似酒駕或毒駕,於是準備攔車檢查。男子見狀連忙駕車逃跑。後經警方證實,男子確實吸食了毒品。
  警方通報,撞傷的7人為4女3男,傷者年齡最大70歲,最小10歲。目前,有1人搶救無效死亡,為一名62歲男子,其餘傷員正在救治中。
  (原標題:吸毒男逃跑途中駕車連撞7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