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離開的時候 一句感性的口白” 整個世界開始崩解了, 當你離開的時候” 拉開序幕, 也為這首歌曲下了一個 裝潢悲傷又美麗 西裝註解 當她唱起這首歌, 就好像一個朋 婚禮顧問友在向你訴說心中那段令她難以忘懷的感情. 人生中有太多 酒店工作的分離, 在每次分離後, 心裡面的一句話是什麼 你一定要比我更幸福 ^_^ 作詞:蔡?辦公室出租毓恣@作曲:蔡健雅 我只能低著頭發呆 讓回憶滲透腦袋 漸漸變空白我把它當作個意外 但內心還想不開 以 網路行銷為我明白 其實你都還在 我想起了遇見你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溫柔想起了我們第一次牽手 我閉上眼想起當時你懷裡的顫抖 似乎那?酒店兼職糪`怕失去我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可以裝作已釋懷 他對我也算關懷 他看不出來我知道這樣不應該 在他身上找依賴 算不算是種出賣 吳哥窟 因為你一直在 我想起你親吻我的時候 想起你眼神中的沉默想起了我們平靜地分手 我閉上眼 想起當時你每一個承諾 把你整個心都交給我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越是沒有你 烤肉越是心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Y7v4UYYU9o  (Youtube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