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27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雲林縣黃姓高職生,26日清晨偷開老爸的轎車出門,從虎尾回家途中,行經雲158線公路土庫鎮馬光段時,涉嫌撞死張姓老農,黃肇事後慌張逃回家,父親發現車子撞壞,一問才知孩子闖大禍,趕緊帶兒子向警方投案。
  年僅17歲的黃姓高職生說,26日清晨7時許,因同學來不及搭客運班車,拜托他幫忙,於是趁家人還在睡覺,就偷開老爸的車子,從東勢鄉載同學到虎尾鎮搭車,沒想到在回家半路上出事。
  黃生說,當時一輛摩托車突然路口竄出,閃避不及就撞上,因自己無照駕駛,怕會有事,不敢下車看就趕緊開回東勢鄉家裡,直到父親質問車子為何受損,他才坦承偷開車闖禍。
  警方指出,被撞的張姓老農(77歲),當時騎摩托車,后座拖著附掛的小推車,準備下田工作,在離家不遠處被撞,彈飛十多公尺,傷重死亡。
  警方從監視器查出肇事逃逸的自小客車,正要去抓人,肇事者就主動到案。黃生並沒酒駕,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原標題:男生趁家人熟睡偷開爸爸轎車 撞死老農闖下大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