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特區報訊(記者 趙新明 通訊員 李曉然)因威剛記憶體得知妻子有外遇,丈夫盛怒之下持刀敲詐勒索與妻子外遇的男子。近日,由龍崗區檢察院提起公訴的戴某某敲詐勒索一案,由龍崗區人民法院作出一審判決,判處戴某某有期徒刑11個月,緩刑一年。
   經審理查明,2013年11月8日,被告人戴某某在得知妻子呂某清與周某某發生過性關係後,將被害人周某某騙至其位於龍崗區平湖街道的家中。在家中,被告人戴某某持刀威脅、毆打周某某,逼迫周某某承認下藥迷姦呂某清,並寫下一張表示願意賠償戴某某夫婦2000元的欠條。隨後,戴某某與另一同案人一同帶著周某某去櫃員機取錢。其間,周某某先後從兩家銀行櫃員機內取出人民幣7400元現金。後被害人長灘島周某某在與戴某某返回家中時趁機逃跑。11月9日,民警在戴某某家中將其抓獲。
   檢察官提示,這宗案件的起因固然是妻子對於婚姻的不忠,但作為丈夫的被告人卻因無法剋制自己mSATA的情緒,缺乏法律知識,採取過激行為,從而受到法律的製裁。  (原標題:知妻出軌訛情敵 過激男子被判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