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5點40分左右,合肥市桐城路省婦幼保健院南側丁家巷一改造工地上,2名工人在3米多深的坑底作業時,突然發生塌方,大量鬆散的泥土傾下瞬時將兩人掩埋。一人不幸身亡,另一人仍在搜尋行銷搶救。
  昨晚7時許,新安晚報記者趕到事發現場,看到這個大坑有3米多深,一輛挖掘機依然停在大坑邊。附近居民系統家具告訴記者,這裡原本是一個停車場,現在正在修建化糞池。
  施工點就在胡阿姨家樓下,她告訴記者,昨日下午5點47分,她正在和女兒通電話,突然聽到“轟隆”一聲,很快樓下傳來驚呼聲,“人被埋了!快救人!”胡阿姨聞聲跑到樓下,看到兩名工人正站在大坑邊的斜ARMANI坡上。據兩名工人介紹,坑下另有兩名工人正在用鐵架子固定擋土牆,突然旁邊的土牆倒下來,把兩人埋了起來。
  發現同伴被埋後,兩名工友忙跳下去刨土,但根本無濟於事。居民們撥打了報警電話,轄區消防隊員和派出所民警趕到。18時10分左右,第一名工人被救出,尚有氣息,被緊急送往合肥市第一人民醫院搶救;大約一刻鐘之後,第二名工友被挖出,但經急救人員現住商不動產場確認,這名工友已無生命體徵。記者瞭解到,不幸死亡的男子姓吳,60歲,長豐人。
  記者昨晚從醫院獲悉,被送醫的工友仍未脫離危險。目前,相關部門在對此事進行進一步調查處理。(汽車借款許佳)  (原標題:兩工人坑底作業被塌方掩埋 一人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