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公&老媽子生日!!2/2是我家老公生日~~因為大家都不太想吃蛋糕!!想說不然來煮一桌好新成屋料的為公慶生!!因為我們家啊~~幾乎每個月都有人生日~~如果每個人都是吃蛋糕慶生!!那每濾心個人看到蛋糕就會想吐~~~哈哈哈!! 這些是我送給我家老公的生日禮物唷!!鞋子是列外~~因商務中心為人家說情侶或夫妻不可以送鞋子~~~所以又叫我老公要給我$$!!嘻嘻嘻… 這是公跟公公的小型辦公室合照唷!!真難得耶~~~因為他長這麼大了還是頭一次跟她老爸合照唷!! 這是我家女兒跟他愛辦公室出租跳街舞的小舅舅~~小舅舅啊!!你的POS果真是新新人類啊~~~愛搞怪!!呵呵呵… 元月10號是宜蘭民宿我家老媽子的生日~~~還好我公生日時沒有吃蛋糕!!她們老一輩的人都是過農曆生日的~~只九份民宿有我們這些年輕人過的是新曆的!! 我家老爸看著可愛老媽切著蛋糕~~口水都快流出來囉!! 酒店經紀小舅舅不要吃我啦~~~我怕怕ㄋㄟ!! 全家福但是缺了老爸(還在換裝)老二(外出去)與大哥(酒店工作還在辛苦的加班)!! 祖孫三人合影(可惜我家妹妹那天病奄奄的都沒笑容) 可愛夫妻檔+我病酒店打工奄奄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