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芙蓉大酒店推出寒假出遊樂活送暖專案 山芙蓉渡假大酒店總經理郭文瑞昨日指出,面對一有巢氏房屋波波的金融海嘯,今年的寒假旅遊,位於曾文水庫風景區內的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融合了九份民宿西方建築及優雅的度假環境,讓休憩者,有如置身於世外桃源般的樂活養生,極近奓華般的平商務中心價享受,也是選擇一個遠離塵囂的度假勝地。 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從即日起至2月28日止,找房子只要持消費券就可參加限量搶購「總統套房」、「蜜月大套房」活動,這項專案活動分為,1.借貸「極近奢華,總套平價」,平日持3600消費券或現金,即可入住總統套房,並加贈曾文水庫門信用卡代償票2張、停車券1張、早餐2客、客房迎賓水果1份,每日限量搶購1間。2.「豪華享受,平價出清租屋網」,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22坪超大蜜月套房限量出清,平日2人成行每人只要999元,並加住商房屋贈曾文水庫門票2張、停車券1張、早餐2客,每日限量搶購2間。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