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倫敦塔周圍佈置的陶瓷罌粟花是為了紀念英國及其殖民地的888246名陣亡士兵。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英國媒體報道,為了紀念一戰爆發100周年,英國倫敦今年舉行了盛大悼念活動。倫敦塔下裝置了80萬朵陶瓷罌粟花,以此緬懷在戰爭中獻出生命的將士。紀念活動過後,這些罌粟花開始拆除並售出。但工作人員在拆除中遇到了麻煩:一直有人想要偷花。
  倫敦塔護城河中這一名為“血染的土地紅色的海”的裝置藝術,是為紀念888246名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陣亡的英國和前英殖民地將士。這些陶瓷罌粟在11月12日,一戰百年紀念日後第二天開始拆除並售出。
  但此次罌粟花藝術展的創意人,陶瓷藝術家卡明斯表示,在拆除罌粟花的規程中,有人試圖撬開儲存瓷罌粟的大貨車,把這些花偷走。
  據介紹,目前全部888246朵陶瓷罌粟已經全部預售一空,每朵價格為25英鎊外加5.99英鎊的運費。出售所得的10%將捐給包括英國皇家退伍軍人協會在內的六個軍事慈善機構。
  卡明斯說,想得到瓷罌粟的人很多,但我們不能再製作,因為這是對逝者的不敬。  (原標題:倫敦塔陶瓷罌粟花展引來偷花賊 拆除工作遇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