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黃中朝、通訊員張洪波、吳濤)南水北調中線通水在即。昨日,“關愛山川河流·保護水源地”志願服務暨公益宣傳活動在南水北調水源區丹江口市舉行。
  水利部副部長蔡其華髮表講話並宣佈活動儀式啟動。她說,在南水北調中線即將通水之時,在水源地丹江口市開展這次活動意義非同尋常。她號召全社會積極行動起來,從現在做起,從我做起,從每個家庭做起,以實際行動關愛山川河流,建設生態文明,維護生態環境,使我們的家園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
  活動由水利部和省文明辦共同主辦,長江水利委員會、省水利廳、十堰市政府、漢江集團和中線水源公司承辦。啟動儀式後,現場開啟留言簽名、微博微信公益宣傳、自行車環庫騎行、現場書畫創作、“清理垃圾·共護水源”、公益宣傳品發放、中小學生親水知水愛水大講堂、護水宣傳進企業等8個分項活動。
  (原標題:關愛山川河流 建設生態文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