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 新疆哈新成屋密地區在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中,用解決問題的實際成效惠及群眾,取信於民。
  圍繞正好房網風肅紀抓整改—展作風效能督查55次,通報批評部門66個,效能告誡28人,責成單位誡勉談話32人,書面檢查29人,取消評優資格9人;查處2名大操大辦婚喪喜慶事宜的領導乾鉑1人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1人給予通報批評和誡勉談話;對17名不符合文件規定在企業兼(任)職的黨政領導幹部進行清理;查處巴裡坤縣奎蘇鎮南灣村原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利用職務之便,騙取農資綜合補貼30餘萬元的案件。
  圍繞專項整治抓整改。清理黨內規範性文件388件,取消、調整率為15.5%;哈密地區召開會議較去年同期下降8.3%,參會抗癌食物人數較2013年同期下降11.1%;全地區發文代字數量較上年降低7.6%,制發件數較上年降低18.23%,印發份數較上年降低12.9%;評比達標表彰項目同比下降52%;騰退黨政機關辦公用房超標總面積為4859m2;查處超編超配車輛25輛;停止新建樓堂館所項目2個,總面積3萬平方米。
  圍繞民生問題抓整改。從2014年9月開始哈密地區高中階段教育將全部免費;建立東疆第一所高等院校哈密職業技術學院;開辦首批清華大學工業工程碩士班和新鄉醫學院臨床醫學在職碩士研究生哈密班;投資各中小學校基礎設施建新竹房屋設2.35億元,解決近8000名進城務工人員子女的就學問題;投入85萬元實施了360戶殘疾人家庭“危房改造工程”;投入近3000萬元,實施13項農村人飲安全工程,解決1.2萬名農牧民飲水安全;投入4500餘萬元增加基層組織服務群眾工作經費。
  圍繞維護穩定抓整改。哈密地區派出7個工作組,由13名廳級領外接式硬碟導幹部帶隊,深入五堡鎮等重點鄉鎮、村(社區),開展集中整治,轉化蓄大鬍鬚和蒙面紗人員74人,查處地下講經點2處,抓獲地下教經人員2人,教育非法學經人員15人,解救未成年學經人員11人,查繳“三非”多媒體介質1012個,教育引導信教群眾183200人(次);組織687場(次)民族團結宣講,受教育學生7.5萬人(次),“我身邊的民族團結故事大家講”宣講活動559場,3.16萬人次。  (原標題:新疆哈密地區: 解決問題重實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