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輝)“我的車副駕駛車窗玻璃被砸了,竟然連太陽眼鏡都要拿走!”7月5日,家住銀川市興慶區友愛中心路麗水家園的王女士致電本報稱,早上出門後發現自己的車被砸了,副駕駛車窗玻璃碎了一地,包括現金和一些零碎物品也都被盜走了。
   王女士說,就她所看到車玻璃被砸的私家車有7輛,從現場情況看,被砸的都是車輛副駕駛位置的車窗玻璃,因為自己的車上丟了東西,所以她向轄區派出所報了案。“我頭天晚上停車時並未發現有異常情況,一夜間竟然就被砸了,出警的警察說周邊也有被砸的車輛。”王女士稱,除車上600元現金被盜外,車載充電器、數據線和瑞士軍刀等也都不見了,此行為讓她覺得十分可惡。王女士告訴記者,另一位男車主的吉利英倫車也被砸了玻璃,因車內沒放貴重物品,所以沒丟東西。
   目前,銀川市銀古路派出所已介入調查。警方在此提醒廣大車主,不要將貴重物品放在車內;不要將車輛隨意停放在路邊,最好停放在有人看管的路段或場所;下車後檢查車窗、車門是否鎖好。  (原標題:麗水家園外多輛車被砸窗洗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