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化療副作用 (記者嚴順龍)27日,全省宣傳部長會議在福州召開。省委常委、宣傳部長李書磊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李紅出席會議。
  李書磊充分肯定去年全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他指出,做好今年工作,要扎實推進思想理論建設,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深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中國夢學習教育。要把握正確導向,建築設計增強媒體活力,不斷提升媒體的報道與評論水平,培育健康向上的網絡輿論生態,提高輿論引導能力。要註重教育熏陶和實踐養成,善於從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中汲取營養,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要深入挖掘福建文化資源,加大文化遺產保護力度,繁榮文藝創作,打響福建文化品牌。要落實“兩個服務”,拓展對台對外文化交流合作。
  李書磊要求,全省宣製冰機二手買賣傳戰線要重學習、多讀書,深入學習“8·19”講話,註重學習研究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工作期間關於意識形態、文化建設的理念和經驗,增進理論修養和文化修養,努力使宣傳思想文化部門和隊伍強起來。
  各設區市委宣傳部長和平潭綜合實驗區黨工委負責人作會議交流發言。會議期間,套開了全省文明辦主任會議、外宣工作會議製冰機出租、文化局長會議、新聞出版廣電工作會議。
  (原標題:堅定信仰滴mSATA水穿石求實創新扎實做好我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