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毛蜜娜 通訊員沈姣姣)今天是2月14日,我們將迎來一個“中西合璧”的節日——傳統的元宵節和西方的情人節,而這一天,恰好是雪姑娘暫時“放假”的日子,今天的西安是多雲天氣,沒有雨雪,市民們可以在乾婚禮企劃乾爽爽的天氣里歡度節日。昨天,全省都是陰間多雲的天氣,陝北南部、關中大部出現了輕霧和霾,陝北和關中部分地區出現間歇性小雪。昨天西安的最低溫為-1.9℃,陝南大部-4℃~-1℃。西方情人節與傳統元宵節的美麗相遇,19年才會有一次,這樣難得的日子里,既要和家人團圓,又能和愛人甜蜜,正月十五後,就意味“年”過完了。依據最新的天氣情況,預計今明兩天全省多雲間陰天,害羞的月兒被雲層遮擋,若隱若現,屆時一盞盞花燈將會被高高掛起,供人們賞玩。
   預計今明兩天,西安以多雲天氣為主,有霾,空氣質量不佳,氣溫略有回升。不過,本月16-18固態硬碟日,第四場雨雪天氣將再次光顧,大家不妨趁著雪姑娘“喘息”的機會,外出逛逛燈展、游游廟會,度過一個快樂的雙節。
   天氣趨勢
   今晚到明天陝北多雲間陰天,關中、陝南陰天。關中系統傢俱、陝南部分地方有霧。明天陝北多雲轉陰天,關中、陝南陰天,關中西部、陝南西部有小雪或雨夾雪。
   後天全省陰天,陝北南部有小雪,關中大九份民宿部、陝南有小雪或雨夾雪。
  西安三日天氣
  今天情趣用品 多雲 -3~4℃
  明天 陰轉雨夾雪 -2~4℃
  後天 雨夾雪 -1~3℃  (原標題:浪漫遇上團圓 雨雪不當“電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