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新成屋事長李書福專場
  開講時間
  2月18日(下周二)1seo4:30
  開講地點
  成都東莊臣郊記憶演藝中心
  “烤肉請問今天可以領票了嗎?”
  “我能關鍵字先預訂一張門票嗎?”
  “還是在原來的地方領票嗎?”
  ……
  昨日,本報報道了浙江吉利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書福將於2月18日(下周二)蒞臨成都,參與成都商報20周年特別活動———“我看未來20年”大型公益演講的消息,立即吸引了眾多熱心讀者的關註和咨詢。
  為了滿足廣大讀者急切的領票願望,本報特從今日下午3時起,開放“我看未來20年”大型公益演講李書福專場門票的領取。與前四場演講一樣,讀者可在規定時間內到紅星路二段159號成都傳媒大廈1樓大廳免費領票;此外,為了照顧上班族或不方便及時趕到現場的讀者,本報此次新增了3種基於新媒體的搶票方式,並專設了一個領票地點。
  李書福專場演講門票的搶票方式與前四場有所不同,特請廣大讀者註意搶票方式以及領票時間、地點的變化。
  將於2月18日舉行的“我看未來20年”大型公益演講李書福專場,是成都商報20周年特別活動的第五場。該大型公益演講自去年12月25日首場開講後,場場爆滿,引發成都市民的高度關註和熱議。這不,有讀者在春節長假後恢覆上班的第一天就打進本報熱線,詢問馬年第一講何時開課。
  新增三種新媒體搶票辦法
  在聯想控股董事長柳傳志1月22日做客成都商報20周年特別活動———“我看未來20年”大型公益演講並帶來精彩發言後,不少沒有搶到票的年輕讀者向成都商報記者反映:“我們工作日都在上班,沒有時間去領票,能不能考慮一下我們的情況?”
  為方便讀者,此次李書福演講專場門票將分別在兩處領取:願意直接取票的讀者,可在規定時間內到紅星路二段159號成都傳媒大廈1樓大廳免費領票;用手機等新媒體搶票成功的讀者,可在規定時間內到書院西街1號亞太大廈8樓成都商報新媒體免費領票。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吉利控股董事長李書福演講專場的門票將新增3種新媒體搶票方式,具體如下:
  手機客戶端搶票
  iPhone手機用戶可在下載並安裝“成都商報客戶端”,啟動客戶端後點擊右側的“意見反饋”,在反饋中輸入“李書福+您的姓名+您的身份證號”,憑身份證前往指定地點領票。
  微信搶票
  關註微信@成都商報 公眾賬號,在回覆框中輸入“李書福+您的姓名+您的身份證號”,獲得領票成功的反饋信息即可獲得1張門票,憑身份證前往指定地點領票。
  微博搶票
  關註新浪微博@成都商報 官方賬號,轉發搶票主題帖,並@ 3位好友,即可獲得1張門票。門票有限,先轉先得,每個賬號限1張。轉發後請將您的姓名、身份證號私信給@成都商報,憑身份證前往指定地點領票。
  請讀者朋友註意,上述3種新媒體搶票方式的領票時間:今日15:00~18:00,本周六、周日9:00~18:00;領票地點:書院西街1號亞太大廈8樓成都商報新媒體;咨詢電話:028-86510946。
  直接取票
  不用上述3種新媒體辦法搶票的讀者,可憑本人身份證,直接前往指定地點取票。領票地點:紅星路二段159號成都傳媒大廈1樓大廳;領票時間:今日15:00~18:00。現場領取的門票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領完為止。
  到以上兩處領票地點取票的讀者都需註意,每人憑本人身份證限領1張門票;如需幫人代領,需要出示委托人的身份證;同時代領的門票不得超過1張。
  熱情讀者上班第一天就打電話咨詢
  自大連萬達董事長王健林2013年12月25日為成都商報20周年特別活動———“我看未來20年”大型公益演講拉開精彩序幕以來,每一場演講都座無虛席,平均每場的參與人數在1200名左右。
  春節長假後恢覆上班的第一天,家住送仙橋的李女生就致電本報熱線,“下一場演講什麼時候開始?我打算帶放寒假的兒子來聽。他是華中科技大學的大二學生,聽聽這些著名企業家的奮鬥故事,對他的成長幫助很大。”李女士還說,“希望能在3月前舉辦,我兒子才能趕上‘聽課’!”
  此外,還有納爾美、搜啦網等不少成都企業一直在關註成都商報20周年特別活動,希望能夠組織更多員工參與。一家企業負責人表示:“這些嘉賓都是中國經濟的驕傲,他們的觀點和指導對我們的企業發展會有很大幫助。”
  為了公平起見,無論是企事業單位還是個人讀者,在見到本報的報道之後最好不要猶豫,立即動手搶票,稍有耽擱,門票可能就沒有啦!
  成都商報記者 席大偉 熊玥伽  (原標題:3種搶票新辦法方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