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月25日消息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隨著“政務委員”楊秋興宣佈參選高雄市長,政務官表態投入選戰又多一人,台當局“行政院副秘書長”簡太郎昨(24)日晚萬利多製冰機間參加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尾牙,首次在公開場合鬆口將扛下今年底屏東縣長選舉任務,屆時對手會是民進黨現任“立委”潘孟安。
  67歲簡太郎出身屏東新園,曾任台“內政部戶政司長”,隨後褐藻醣膠擔任台“內政部常務次長”、“政務次長”,官運一路順遂。
  簡太郎坦言,縣黨部主委張雅屏曾多次徵詢意見被他一口回絕網站優化,直到勸進聲音不斷,讓他確實陷入長考。不久前馬英九約詢下定決心參選,既然答應參選,唯一目標就是勝選。聽到如此激昂言論,臺下同黨同志掌聲不斷。
  黨內人士指出,依循國民黨內機制,屏東縣長候選人將以徵召方式出線,預計最快農曆年後會正式公佈整合負債。簡太郎表示,做如此大決定在為臺灣利益,如果是為私利,大可不必回來,畢竟當過更高層級官位,全是因為出身屏東、愛屏東。
  簡太郎對手民進黨籍潘孟安早以民調方式出線,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縣長,他表示,不希望對決簡太郎。政壇人士透露,簡太郎在屏東縣人脈不容小覷,在合法範圍地方人士拜托事情全事必躬親,新竹買房子這次選舉或許就能看到成果。(中國臺灣網 周劍)  (原標題:馬英九勸進成功 簡太郎參選屏東縣長對決潘孟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