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日,“箭-3”式攔截導彈在以色列中部的試驗基地發射升空。
  以色列國防部3日發表聲明說,以色列和美國的導彈防禦機構當天成功進行了一次“箭-3”式彈道導彈攔截系統攔截導彈的飛行測試。
  聲明說,這是“箭-3”式導彈攔截系統第二次進行飛行測試,測試是在地中海上空的以色列領空完成的。當地時間3日8時,“箭-3”式攔截導彈從以色列中部的試驗基地發射,按測試計劃成功進行了大氣層外的彈道飛行。
  聲明稱,這次測試是以色列和美國聯合研製“箭”式導彈防禦系統過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增強了以色列未來應對彈道導彈威脅的能力和信心。
  以色列媒體援引以國防部發言人的話說,“箭-3”式攔截系統是“箭-2”式攔截系統的升級版,主要用於攔截目前伊朗和敘利亞擁有的彈道導彈,將為“箭”式導彈防禦系統提供額外的彈道導彈防禦能力。
  (新華社記者楊志望)
  (原標題:以美試“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