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徐家灣舊城改造項目回遷房正式開工
  蘭州雲城小天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何永智致辭。本報記者張向華攝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張向華)12月15日,蘭州徐家灣舊城改造項目回遷房開工儀式隆重舉行。蘭州市副市長嚴志堅、城關區委副書記喬建新、蘭州雲城小天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何永智、蘭州雲城小天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餘勁民等出席了當日的開工儀式。
  徐家灣舊城改造項目由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雲南城投)投資控股、重慶小天鵝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貴州省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參股成立的房地產公司——蘭州雲城小天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整體開發,是蘭州市政府招商引資的重大項目,並被列為市政府2011年的1號工程。該項目占地569畝,計劃投資70億元,項目按蘭州市政府的要求,利用3-5年時間將項目打造成蘭州的城市會客廳,城市陽臺,國家級AAAA景區、國家級文化產業基地以及城市地標。項目充分利用白塔山、黃河鐵橋、黃河母親、龍源等自然生態資源和人文景觀,建設一個有主題,有文化內涵支撐的宜居、宜業、宜商的,集餐飲文化、民俗文化、休閑娛樂、商業旅游為一體的城市綜合體。
  在開工儀式上,蘭州雲城小天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何永智表示,徐家灣舊城改造項目回遷安置房項目要在三年內完成回遷安置的建設,並保質保量提供水、電、暖、天然氣齊全的高層回遷住宅,並以“建築有型,生活無限”的嶄新立意創造舒適的人居生活和綠色的生態環境,全新的生活理念,締造住宅、自然、人文和諧配合的,可持續發展的居住新天地,徹底告別臟、亂、差的現狀,成為一個健康、便捷、設施完善的優質高尚生活區。並承諾將嚴格按政府冬防的要求,做到“五個百分百”進行房屋的拆除和渣土拉運工作。
  據介紹,該項目先期以住宅為主,解決老百姓的民生問題,商業項目稍後。項目將是重慶洪崖洞的升級版,規模更大,品類更全,檔次更高。蘭州雲城小天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餘勁民表示,徐家灣舊城改造項目從2013年1月1日開始,拆遷政策按照蘭州市政府的相關規定執行。項目建成後不僅服務蘭州市民,還將成為蘭州旅游的重要景點,吸引外地人來蘭州旅游。  (原標題:蘭州徐家灣舊城改造項目回遷房正式開工(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