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德11月1日訊(通訊員 鄧雲球 譚喜軍)10月30日20時20分,隨著調度一聲令下,國家電網湖南電力檢修公司承建的桃源2房屋出租20千伏漳江變電站擴建工程投產送電,常德雙洲水電站隨之並網成功。
  雙漳線612是雙洲水電站並網的唯一通道,雙洲水電站本期建設1台2萬千瓦的機組一臺,遠期容量為9台2萬千瓦。此項工程,是國網湖南電力宿霧本年度重點項目之一。
  常德G2000桃源220千伏漳江變電站擴建的雙漳線612間隔工程,自湖南電力檢修公司接到該項目任務後,積極組織施工,剋服重重困難,嚴把安全關、質量關,在經過近一個月的艱苦奮戰後,終於按國網湖南電力里程碑計劃要求圓滿完成任務,一次性送電成功,為當地電網迎峰度冬註入新的電能。  (原標題:常德220千伏漳江變電站擴建投產 雙洲水電站並網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nybwnykwca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